2019-05-06

插畫日記|前進くら寿司 藏壽司!為了角落生物扭蛋而去的一餐

藏壽司 一盤40元的迴轉壽司
雖然每盤只比爭X貴十塊 但整個質感大升級
菜單樣式多樣 美味度也++
我自己覺得啦 


特點是每吃五盤 就可以玩一次扭蛋抽獎
說是抽獎 當然就是有人會抽中 有人會槓龜(廢言
但我是想表達我常常摃龜...

都已經吃到五盤了 送我個小公仔好嗎 
那個坑人抽獎率 _(:3 」∠ )_

還需要做告示 安撫各種連續未中獎的顧客

私心覺得如今的抽獎率
與當初藏壽司剛在台灣登陸時的抽獎率
只能用今非昔比形容 _(:3 」∠ )_

而且沒抽中還會有嘲諷你沒抽中的可恨動畫


但前陣子藏壽司跟可愛的角落生物合作
扭蛋獎品有角落生物的小小公仔
敲可愛的!!

所以我就去了(腦波弱
87地還把活動起跑日記在google行事曆上


藏壽司經常推出短期的新菜色
秀在菜單上寫期間限定
增加一點新鮮感

但那個特製七位醬豬...覺得神秘
怎麼會有人壽司想包豬五花肉片啊


這次還有特製胡麻醬鮮蝦
嗯....覺得沒有太新奇 
跟之前胡椒柚子鮮蝦味道差不多啊
真的有換嗎 還是我拿錯盤


炙烤起司長鰭鮪魚&魚卵軍艦卷
他們家只要是起司的我都好愛
炙燒鮭魚 炙燒鮮蝦 炙燒蒜香XX
🧀️🧀️🧀️都買單!🧀️🧀️🧀️


吃不飽還可以點烏龍麵
他們烏龍麵竟然也很好吃 麵條很Q彈

吃過有推的有 讚岐風釜玉烏龍麵 & 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
不推的則是胡麻辣味增擔擔麵(覺得不符cp
其他好像沒吃過 就不知道

生鮮蝦壽司
那天吃到的生鮮蝦很新鮮好吃👍

他們家我還很喜歡炸蝦手捲
會有一隻熱呼呼的炸蝦
頗好吃

啊 每次來都還會算上甜點
他們甜點也很多種 
吃完壽司 吃個冰淇淋聖代剛好👍


最後把盤子投入回收口來抽獎
20盤可以抽4次 終於抽中一次
我可是看了三遍該死的嘲諷動畫
。・゚・(つд`゚)・゚・

結果是紙膠帶.....
嗚嗚嗚 我的公仔Rrrrrr

還是四款紙膠帶裡 感覺最敷衍的一款
煩躁


還我角落生物的可愛公仔啊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