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2018夏日 機車環島九日計畫|Day5 屏東墾丁。星砂灣 後壁湖 小峇里島 鹿境 浮潛

2018 6/5 機車環島九日計劃Day 5 !!!
出發地點:墾丁 ,出發時間:9:30 am
騎機車騎了四天後 
終於環島到台灣南端屏東 
前晚剛抵達屏東的時候 就覺得身心已經都累了...

我們討論過後 覺得這趟機車環島不能都只有在騎機車😆
所以我們問了民宿老闆 如果臨時續住一晚需要多少錢
(結果還真的超便宜的 6月了還在淡季 這樣好嗎

至於之後的行程住宿 我們也都聯絡agoda跟每家背包客棧延後一天
佩服現在旅遊是這麼方便 人在外頭要隨時變更行程也這麼easy
所以我們有整整一天可以好好的玩屏東啦🎉🎉🎉
我們這次想玩的有
#後壁湖吃海鮮  #小巴厘島  #星砂灣 
#浮潛  #鹿境  #海生館
超多想玩 不好好多留一天怎麼行😅
像是鹿境海生館是要門票的
票該怎麼買才划算?
墾丁的很多活動票 都可以在我愛墾丁上面買(連結)
在小灣對面就有個門市點可以現場買票

浮潛是原本不在計劃內的 但到了我愛墾丁的櫃檯時
發現 天吶!浮潛一個人只要$280!
不限時的浮潛只要$280 
哈哈哈那當然 參加!參加!通通浮起來!
我愛墾丁的櫃檯小姐人蠻好的
拿出來地圖跟我們解說各個活動的位置
然後告訴我們 海生館的位置比較北端比較遠
建議明天環島離開的時候 再過去玩就好

所以我們就開始啟程今天的墾丁遊啦~~~🙌
第一站:星砂灣
摁...因為我們參考了很多IG美圖的景點照 大家知道的 IG上很多神人都把景點拍的神美... 但其實實際上可能根本很小XDDDD 星砂灣就是其中之一!!! 小小的讓我們找路到忽略 而且我們是接近中午的時候去那個沙啊 那個太陽啊🌞 燙腳得很

第二站:後壁湖吃海鮮🦑 🦐 🐟 🦀 🐡  
  
吃美食一直都是我的重點XDDD
幾年前來過墾丁 也來這邊吃過海產
今年來的墾丁真的少了好多人 (想到有一年來撞到春吶 那真是....
整排海鮮市場就只有我們兩個遊客
搞的壓力很大 每家店家都想招攬我們進去
我們選了一家順眼的 阿輝生魚片進去
隨便點了幾樣來吃 重點就是要有海膽&生魚片😍😍😍!!!!!
  
海膽 大小還算可以 也沒有藥水味 但份量好少 乾扁QQQQ

生魚片!!!!這盤20片 只要一百塊!!
很鮮很好吃!好想再來一盤😋
我們還點了一盤蛋炒雨來菇跟北寄貝
裡面最超值的我覺得還是生魚片 應該直接點兩盤的(懊悔

吃完了我們繼續尋找屏東墾丁的IG景點
沒錯我就是膚淺 都用IG在找行程

下一個是 墾丁小峇里島 
一個超級難找的點大熱天騎在路上 
都覺得柏油上晃動的空氣要飄出海市蜃樓💀
他不是在路邊 而是在路邊的一個 要從樹林走進去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看到很乾淨的沙跟礁岩
如果你願意 應該也可以在這邊游泳(? 

因為我就看到幾個人在海上玩著 
不過沒有救生員 安全上千萬要自己注意

老樣子 是個IG上專業網美們可以拍得很漂亮的地方 一樣也是小小的

但中午真的太熱了 曬得有點頭昏腦脹
就算有力氣拍照 也完全看不清手機螢幕 
亂拍幾張就 只想趕快躲回能遮蔭的地方 

  

鹿境Paradise Of Deer  fb粉專

一個可以跟梅花鹿近距離拍照的好地方
入園需要買票 一樣可以在我愛墾丁上面買
園區的鹿們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不會有遊客比鹿還多的情況 所以還蠻好拍照的?

入園票有附一點點可以餵鹿的食物
好像有鹿草 胡蘿蔔可以選 也可以買比較高級的鹿米

根據園區工作人員的說法 鹿米是鹿鹿們最喜歡的食物
拿出鹿米!你就可以把別人的鹿都給拐來
鹿
很多鹿
有些鹿很兇 會欺壓體型小的鹿 
就派!
 

鹿都不怕生 可以溫柔輕輕的摸看看他們的茸
 

鹿境逛完我們就準備去浮潛啦
騎車先到集合的地方 換鞋子領著衣服去淋浴間換上
然後教練會開車載大家一起去下水的地方

    
我們報名的是南勇浮潛
浮淺位置就是後壁湖再下去一些些 

  
他們除了可以報名浮潛
也可以玩一些水上設施 三合一 X合一的自選

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報了一個甜甜圈的水上活動
可能氣墊上還有位置吧
教練就問我們要不要 送我們上去一起兜一圈
我們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接著下一秒就被甩出去!!!

大概就像這樣 而且我的表情比這驚恐一萬分😱
難怪教練說人多重一點比較好玩 
那個轉彎的離心力 因為我們的貢獻
恐怖加乘了!!!!!
不該聽到免費就上來

接下來就是浮潛 
我們落水的位置沒有離岸很遠

海底下是有很多魚🐟 
但沒有 是我們想太多了
也不意外 剛剛在岸邊多多少少還是有看到垃圾亂扔
扔成那樣 會有珊瑚礁才神奇

再次呼籲大家去戶外活動 一定要記得不要製造垃圾
離開前要帶走 愛護環境才會跟我ㄧ樣漂亮
  
玩玩水再去吃個波哥披薩 好吃!推推

墾丁玩一天也超充實的 環島到這天才有玩到的感覺
前幾天都累得跟狗一樣
回想起在西半部 也不能騎高速公路的日子...
反正現在訂房都很方便 真的彈性多了哩

2018環島日記們: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