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台北租屋改造?假改造真購物!是淘寶還是踩雷戰利品整理小分享(下)

歷經半個多月
終於收到最後一包包裹了
近期打算不在添購其他東西了(發誓

這篇會列上我在淘寶買的一些家飾品
但改造主力的窗簾 桌子椅子等
已經都在上篇分享過囉 

先來說說網拍圖跟收到實品相符的
買淘寶最擔心就是官網看起來不錯
實際收到卻不是那麼回事 _(:3 ⌒゙)_
在Nordic More北欧国度買的

窄口北歐雙層垃圾桶

實品跟官網描述就還蠻相符的
他好處是可以把垃圾袋先套上去後
再套上外面白色的一層
就能把醜醜的塑膠袋藏好好的
外層材質是有點磨砂 質感還ok
而且我覺得美 放哪都好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裝了垃圾桶之後
塑膠袋在旁邊亂飛亂翹很阿雜的
考慮買個這個雙層垃圾桶吧
不含運的話才 135元 實惠

再來也是Nordic More北欧国度

矽膠材質球型製冰盒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每天都用!
每天早上泡咖啡都會加冰塊
收到實品也是蠻符合官網上描述的👍

這個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用
矽膠模是軟的 拆組都很簡單
而且會附一個小漏斗 讓你方便注水
注多了 要倒掉一些的時候 
因為水壓 也不會四顆一起流流流出來
非常好用 (゚3゚)~♪ 

圓球型冰塊比小方塊冰塊大顆很多
加一顆抵五顆的感覺
融化的也相對比較慢
使用上我覺得方便很多
再來就是 球型冰塊比小方塊更裝逼啊
人家喝威士忌也是用圓型冰塊 (●´ω`●)

雖然在淘寶購買食用器具 可能會有點疑慮
但看了各大賣場販售的也都是中國製
所以我還是就直接在淘寶上買了
後來有在宜得利逛到 但價格就貴不只三倍...

一樣是Nordic More北欧国度
他們家很多這種居家小物❤️

浴室排水孔防堵貼

說是能過濾雜物 防止阻塞
而且他有四種蠻可愛的顏色

新租屋浴室有兩個地面排水孔
當時怕可能會有小強爬出來 就買了兩片
一個放淋浴區 一個放洗手台旁地上

經過幾週的使用後發現~
放在乾區的那片 常常走動就會踢開他
它背面的吸盤就是裝飾用的ヽ(#`Д´)ノ
但放在淋浴區的就比較不會被踢開
而且也有好好的把 頭髮擋下
莫名?難道他是要有水才行嗎?

燙金皮革鈕扣面紙盒

這是我最後為了湊優惠加進近購物車的
結果收到實品覺得也比想像中好
拿來裝衛生紙剛好 抽取也不會卡卡的

不用太期待官網上說的加厚皮革
實品蠻薄的 而且側面沒有封住
但似乎不影響使用 也不會說從側邊掉出來
想說不到60元 質感就不要求太高了
官網上顏色很多 還有V口跟平口

撞色雙層瀝水洗菜籃

看上他的大容量跟可愛的顏色
這次買的所有東西都蠻沒有色差的
開心 (*´∀`)~♥
嗯...瀝水籃就瀝水籃 主要就拿來洗菜
沒什麼好介紹 一個大約60元
我在精典宅家坊這個賣場下標的

陶瓷牙刷架置物架

這小小圓圓的東西已經不是第一次買了
之前租屋就有買過 覺得非常不錯
可以讓牙刷好好站著不倒
能讓牙刷有個好好放置的地方 真棒

底下再放個硅藻土小盤
瞬間吸水又整齊 (*´∀`)~♥
今年還多買一個白色的 放appenpencil也OK
宜得利也有賣類似的 形狀有點不同
但顏色比較少而且貴了一咪咪

防漏玻璃調味料瓶

這瓶子之前有在蝦皮買過
根本就跟淘寶買到的是一模一樣的

沙拉油最怕用到最後整個瓶身油膩膩的
他瓶口的的瓶嘴可以方便倒油
倒完之後也不會再漏出來
拿來裝其他調味料也不錯
可以很好控制倒出的量

復古鏡面不鏽鋼小托盤

買這個就純粹是家飾品了
但我不後悔!好看!
買了黃銅色跟玫瑰金的
感覺好美 一個才60元左右
放手錶鑰匙首飾都不錯

塑膠雜物收納整理盒

這次總共買了很多收納盒
大大小小的一口氣買了十個
收納盒在淘寶買便宜蠻多的
淘寶三個當一個賣的感覺
材質會有差啦 一分錢一分貨
衣櫥裡也用 浴室浴櫃底下也用
廚房更不用說 收納裡來整齊很多
真的很好用(感人
新租屋處有很多櫃子
東西如果一直丟進去之後要撈會很麻煩
用收納整理盒分類放好的話
一盒一盒 要拿的拖出來就可以看到
心情就舒服了 _(:3 」∠ )_


買收納盒之前先估算一下
有多少東西要收 都是多大的東西
像我買窄的放保鮮膜 密實袋 調味罐
大的就用來放米 放大碗 放鍋
但我浴室就有點失誤 應該要買有蓋的
才可以往上堆疊放更多東西

如果怕陸陸續續買來的收納盒廠家不同
擺一起會很雜亂的話
最好就通通都買白色XDDD

小清新插畫布門簾

買的時候可以加購伸縮桿
收到實品的布蠻厚實的 也頗重
顏色印刷也不錯 沒有色差

我在這個賣場還買了另一個插畫掛布
材質也很不錯 厚實到太重我黏不上牆
但其實買來發現有點是多餘的XD
現在臨時讓我掛在門後
順便可以遮住一些購物袋外套等雜物


再來是堪稱居家必備的

硅藻土吸水腳踏墊

這個在淘寶買過不只一次了
之前買還會擔心運送過來會不會就碎了
後來發現包裝都還用保麗龍包好好的
就越買越多塊(?

打算放在浴室淋浴區出來的地方
結果發現好像不夠大塊...
好在
一個便當吃不飽 可以吃兩個
一塊腳踏墊不夠大 可以放兩塊
我這次同花色的有買兩個 (́◉◞౪◟◉‵)
整個未雨綢繆 放兩塊就大小剛剛好
Perfect!

最後來講講我的沙發

通用彈性玉米絨沙發套_L碼

這沙發彷彿是個詛咒 在笑我的迂

賣家的附了好幾根泡棉條
從說明書說是用來塞在沙發各種縫隙
作為定位用的泡棉防滑棒

但先是我塞得很辛苦
明已經是買超過長度的L號沙發套
該死的泡棉條卻怎麼塞都塞不好
洪荒之力 危險平衡讓你感覺勉強可以了
一坐下試試
瞬間!就像煙火一樣!
泡棉棒從四個角落縫隙出來
。゚ヽ(゚´Д`)ノ゚。 完全傻眼!!!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但看看前後對比照
是有好蠻多的啦
至少我現在也比較敢坐在上面
上面那兩個純色的大抱枕
也是淘寶買的 重量不重但蠻澎的
看看枕芯一年半年會不會也蒸發

以上大概就是我這次搬家
為了改造租屋而採買的淘寶戰利品們
上次搬家是將近兩年前
剛去新租屋也是像這樣買了一大批淘寶
相比之下 發現今年運費貴好多噢
可....可惡 _(:3 ⌒゙)_

       戰利品連結       
窄口北歐雙層垃圾桶
矽膠材質球型製冰盒-灰綠色
浴室排水孔防堵貼
燙金皮革鈕扣面紙盒
撞色雙層瀝水洗菜籃
陶瓷牙刷架置物架
防漏玻璃調味料瓶-醬油 x 油瓶
復古鏡面不鏽鋼小托盤-黃銅 x 玫瑰金
塑膠收納整理盒-各種大小
小清新插畫掛布
小清新插畫亞麻對開布門簾
硅藻土吸水腳踏墊-水磨石60x39cm
通用彈性玉米絨沙發套-藕粉色L碼
加厚棉麻正方形抱枕-淺藍 x 湛藍 50cm

如果還沒看過 👉 上篇 👈 的也看看吧
上篇有分享買了窗簾桌子鞋櫃椅子...等
感謝收看
。:.゚ヽ(*´∀`)ノ゚.:。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