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囍|chochoco/OOH LA LOVE/CUPETIT卡柏蒂法式喜餅試吃心得,預約喜餅吃了一整天

結婚倒數將近三個月的時候
我們才慢慢在開始挑選囍餅

因為生活圈離號稱喜餅一條街的中山路很近
所以也有經過就晃進去郭元益 禮坊等傳統囍餅店看看
但我又怕傳統喜餅會太甜 雖然Justway有點愛
&一盒裡面大概有四十幾片小餅乾 感覺吃不完有點浪費 

總之後來是找一天 預約了網路上有推的法式喜餅試吃
打算一天之內吃他個三家
最後直接比較出來 (`・ω・´)
也感謝當天陪我們一口氣吃了三家的伴娘❤️

   CHOCHOCO   

一個月前根本沒有注意過這家法式喜餅
但從搜尋喜餅後 臉書哎居就一直是他們家的廣告...
安排作為試吃日的第一家喜餅
把我們對法式喜餅的基準石就放在他們家身上啦

門市體驗試吃一份是180元

我有帶一位幫忙分攤熱量的伴娘一起試吃❤️
所以他們還非常貼心的 d(`・∀・)b
幫我們把其中一些蛋糕餅乾都分成三份!!
這點是今天三家裡 覺得最親切的一家

可以邊吃邊聽介紹 門市介紹人員也很親切專業
還有熱紅茶跟膠囊咖啡可以配

Chochoco喜餅依新人需求 有各種禮盒大小選擇
禮盒大小餅乾片數卻不一定成正比
像照片中的方形禮盒跟上張照片的長型禮盒
雖然長型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大盒
但他們一樣都是14片餅乾唷

至於 餅乾口味是開放新人自己挑選搭配的
蠻有一種打造屬於自己喜餅的感覺 d(`・∀・)b

當天看到chochoco的囍餅外盒是這個系列的
其他架上天藍色啊粉紅色的系列 據說都賣完了
好像只有兩種禮盒包裝可以挑 蠻訝異的

好在剩下的禮盒包裝的色系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低調溫柔奶茶色系 沈穩內斂的感覺
至於緞帶的部分有兩種顏色可以自己挑

對我來說 他們家很可惜的地方是
紙袋感覺太樸素了~
但就是照片上方那個紙袋 我覺得有點太素了

另外 Chochoco的小型禮盒有超多
紅色方形加上金黃色的緞帶看起來超棒
就像是一個美美的小禮物
都是可以當作加購項目去選配

Chochoco 試吃心得小結

吃完一輪 其實包含陪我們試吃的伴娘
都蠻喜歡chochoco的口味 (*´∀`)~♥
甜度不會太甜 蛋糕類的也很非常好吃
如果選他們家 我一定會放馬卡龍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真的是好吃外型又大勝的兩款 

真的是很喜歡❤️但因為後面還要試吃兩家
所以我們忍痛放棄了當場下訂的優惠(?
但如果當天24小時內下訂 還是有其它優惠方案

   OOH LA LOVE   

第二家法式喜餅試吃預約 一樣算在東區裡面
一進來就感覺到他們家就是一種錢的味
根本還沒吃我就覺得可能會爆預算

門市體驗試吃 一組印象中是280元 
是今天三家裡試吃費最貴的一家
也一樣會擺在雙層點心盤上 美美的端上桌

來門市試吃的很大一種好處就是
可以清楚比較他們各種包裝大小跟餅乾陳列
我覺得比較喜歡的是方形的禮盒包裝
雖然餅乾數量放的差不多
但方形的拆開感覺比較豐富

OOH LA LOVE 他們家包裝我覺得真的蠻強的
不管是喜歡什麼風格色系的人 應該都能挑到想要的
阿至於三心二意什麼都喜歡的我
就是第一眼喜歡綠色的包裝
看幾圈之後又覺得紅色也好像很棒


清新綠色的喜餅包裝+綠色專屬紙袋
整組看起來十分美好大氣 ヽ(✿゚▽゚)ノ
裝起來還有空間可以多放一盒中式大餅
讓人可以不用另外提一帶 是不是很棒

每一款禮盒包裝 都還有專屬的紙袋
其中有幾款的紙袋上甚至還有閃亮的銅標
🌟 尊 🌟 絕 🌟 不 🌟 凡 🌟
瞬間把chochoco的紙袋比打下去 (膚淺

後來也是猶豫很久很喜歡的紅色禮盒
上面圖案設計概念是新娘子婚紗的裙擺
比起綠色 這款燙金的部分又更多了
實體看起來會比綠色更有奢華的感覺

但是!他們家緞帶竟然是要另外加購的
每條15元做另外加購
有沒有綁緞帶 差很多耶...(再次膚淺

打勾的是當天有吃到的口味

  Ooh La Love 試吃心得小結  

他們家法式喜餅口味也是好吃的
覺得吃起來是有比chochoco更加精緻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抹茶鹽之花蛋糕香榭花朵瑪德蓮蛋糕
抹茶鹽之花外型也超可愛 但可惜很小片
我跟當天伴娘都是屬於比較喜歡蛋糕類的人
假設是偏好餅乾大於蛋糕的 感想可能就會差很多
餅乾類我會想選布列塔尼酥餅 很好吃

門市介紹人員一樣很專業
吃完一開始點心塔上的所有口味後
也會詢問有沒有特別其他品項也想試試
最後還讓我們帶了兩片小蛋糕回家慢慢回味❤️

  CUPETIT卡柏蒂  

終於是最後一家啦 我們試吃的第三家喜餅
這天的甜食攝取真的爆表
好在有多帶一個人來分擔熱量XD 

卡柏蒂和別家喜餅在試吃上不同的地方在於
店員會直接請我們從DM選擇幾款想試吃的口味
感覺得出來他們的貨量可能比較充足

直接說我們覺得不錯的口味
黑醋栗蛋白霜糖 神奇地很涮嘴 屬於糖果類
選擇他的話會是一整罐在喜餅裡 大碗滿意

再來是我偏愛的蛋糕類喜餅
像是蜂蜜瑪德蓮 吃起來不會太甜 偏濕潤的蜂蜜香 
玫香紅寶石磅蛋糕 喜愛花香的首推 味道很有層次
蛋黃布列塔尼 也推👍 原本就愛布列塔尼這種酥餅
卡柏蒂是做鹹蛋黃口味的 就更特別了 


照片上左邊是M的大小 右邊是L
但法式喜餅通常都規定要十天內要吃完
所以為大家的熱量著想 感覺M盒就可以

外包裝禮盒有蠻多選擇的
我會偏愛這個白金色的包裝 時尚感upup

卡柏蒂除了口味包裝可以彈性選擇外
他們可以允許我們搭配出兩組喜餅
一組可以是適合長輩喜好的包裝跟口味
另一組可以是專給平被朋友的包裝跟口味
這點我覺得就還蠻棒的

最後不能不提一下我最喜歡卡柏蒂的地方
就是這金光閃閃的袋子了
想想當天賓客們提著這閃亮亮的紙袋
就覺得很高級 σ`∀´)σ
這紙袋一給媽媽們看就被稱讚

直接分享三家喜餅的試吃總結吧!

chochoco / Ooh La Love / Cupetit卡柏蒂
這三家都是主打法式手工喜餅
在喜餅份量及甜度上都是差不多

價位部分因為我們需求盒數太少盒 所以折扣什麼都不高
但三家都有給試吃後限時多久內下訂的優惠

所以蠻建議如果選喜餅試吃安排在同一天
快速吃完 直接比較 直接決定
另外三家都有推回家寫心得文會另外送東西的活動
所以難怪有這麼多簡短而莫名的心得文

順便提一下門市介紹的親切度
我覺得chochoco最好!!ooh la love也還OK
卡柏蒂的就莫名有種直銷感(?

在試吃的過程中 店員並不太介紹喜餅本身
而是一直穿插一些包裝介紹 大小份數什麼的
還會跟我們分享一些瑣碎小事情
但我比較希望他介紹當下在吃的喜餅本人

以上只是個人的不專業心得
喜餅口味也是我主觀心得 僅供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喜餅
Justmi 婚禮籌備系列文章
囍|Justmi婚禮❤️我的結婚好日子 婚禮籌備心得分享
囍|「迎娶闖關篇」達成新郎的願望👉迎娶闖關遊戲+愛妻宣言+謝恩(上)
囍|「迎娶闖關篇」達成新郎的願望👉迎娶闖關遊戲+愛妻宣言+謝恩(下)
努力中 _(:3 」∠ )_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