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2018夏日機車環島九日計畫|Day2 台中-南投。武嶺 清境農場 有張床背包客棧


6/2 環島第二天 9:30從溫馨的家裡出發
還順手撈了一個參加兩日行程的小夥伴 我弟XD
今日的行程重點只有一個
我要挑戰騎機車上武嶺💪💪💪
222.PNG

九點多從台中出發 沿著中投快速道路底下那條一直騎到草屯 很順好好騎
主要就是我不想走136縣道(是縣道嗎 因為那條從地圖上看起來在山裡面

環島當然是一人騎一台機車啊
畢業等當兵賦閒在家的弟弟  被順手抓去衝武嶺也只是剛好而已😎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11點左右騎到半山上的 清境小瑞士 的時候停下來休息
剛好可以吃個午餐

繼續騎過清境而不入 一直往上就對了

越往上又開始飄雨 飄著飄著變大雨
整個又濕又冷像被虐待一樣😂
上山的路經過了幾個停在路邊休息穿雨衣的人還跟我們喊加油XDDDD

最後拼命騎 還會看到花蓮天祥的路牌!!!!!
心裡想說自己到底騎到哪了啦 真的是騎到開始懷疑人生

終於看到一個里程碑_ 太魯閣國家公園!!
居然讓我騎機車騎到了太魯閣欸 完全佩服我自己

剛好也有一組騎腳踏車的隊伍也抵達這裡
覺得騎腳踏車的根本每個都是怪物😆
怎麼有辦法這樣騎上來

過了昆陽的拍照碑再往前一下下就可以到武嶺
原本預想是可以在武嶺登高望遠一下
結果遇到下雨起大霧  什麼都看不到啦


媽媽!我騎到武嶺了!👏👏👏雖然我什麼都看不到😂😂😂
標高 5723 公尺!
聽說也很多人騎機車衝完武嶺 就繼續向東行殺去花蓮
用"8"字型的路線在環島  也是很酷

下山的路一樣濕冷 連續彎道也是一個接一個
中途還好幾段是起大霧看不太到前面的 必須hen小心

下午兩點半 我們終於下山回到清境農場🐏
當然不會錯過羊羊們囉
🐏🐏🐏🐏🐏🐏🐏🐏🐏🐏🐏🐏🐏
來清境當然就要去草皮上跟羊羊一起玩啊
整隻棉呼呼胖嘟嘟的綿羊真是太可愛了
可以近距離的跟羊玩耍 滿足🐏🐏🐏🐏🐏
照片也可以看出  就算我們都已經下山到清境的高度了 那個霧還是很濃
剛剛山上真是太可怕了XD

離開清境後 就前往今晚要入住的backpacker_有張床背包客棧


今晚的backpacker是環島這幾天住最貴的一天了
可能是因為日月潭這邊住宿都偏貴吧
但是有可愛的帳篷跟小燈 我還是滿買單☺️

快點我 😆 日月潭有張床背包客棧 Agoda訂房優惠連結




整個backpacker風格就是木造度假 頗漂亮 隔天就是在這吃早餐
衛浴是共用的 但蠻乾淨明亮 喜歡 放完東西就立馬去洗澡

快點我 😆 日月潭有張床背包客棧 Agoda訂房優惠連結


距離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hen近 我們走過去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我們找了個原住民風味餐廳用餐 六菜一湯才900元!!👏👏👏
有炸蝦 炸奇力魚 炒香菇 山豬肉 筍子 野菜 跟一個鮮魚湯
我們還加點了一瓶小米酒 好喝!香醇有味!乾杯!


想想這一天也是挺豐富啊XD
又累又辛苦的 敷個面膜好像九點半多就累到睡著了

2018環島日記們:
📍機車環島|Day1 台北-台中。新竹內灣 功維敘隧道
📍機車環島|Day2 台中-南投。武嶺 清境農場 有張床背包客棧
📍機車環島|Day3 日月潭-台南。紫南宮 高跟鞋教堂 漁光島
📍機車環島|Day4 台南-墾丁。奇美博物館 鳳山長老教堂 墾丁大街
📍機車環島|Day5 屏東墾丁。星砂灣 後壁湖 小峇里島 鹿境 浮潛
📍機車環島|Day6 屏東墾丁-台東。海生館 多良車站 途中背包客棧
📍機車環島|Day7 台東-花蓮。三仙台 石梯坪 親不知子 東大門夜市 WOW窩洄瀾青年旅舍
📍趕工中_機車環島|Day8 花蓮。太魯閣公園 燕子口 七星潭 慕名料理
📍趕工中_機車環島|Day9 花蓮-台北。5小時騎車地獄 清水斷崖 蘇花公路 蘭陽平原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