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台中。美食|佐賀野仁日本頂級A5近江和牛燒烤無限放題,最適合該收假的星期一

今天本該是要收假的日子
但因為媽咪生日
我跟弟弟都特地多請了假 要帶媽媽去吃和牛!!!!

說好要趁著媽媽生日 請媽媽去吃日本和牛
媽媽就上網找到了這家『佐賀野仁/日本和牛極緻燒肉放題』
多念幾遍才發現 原來是要做好野人啊(ゝ∀・)b
地點在台中的環中路跟公益路附近
算是周遭比較不那麼熱鬧的地段 
門口招牌也沒有很明顯 剛到時一度沒發現就在這邊
服務生還很親切的跑出來引路
用餐在二樓 擺了很多藝術品
配上大理石紋桌面 看起來雅緻大氣

本日壽星 (*´ω`)人(´ω`*)
根本藉口媽媽生日來吃大餐 弟弟這計劃 行啊!
美膩的媽媽 希望你永遠18歲XDD

 剛坐下 服務生就會送上冰涼的氣泡水
玻璃瓶中充滿氣泡 怎麼有點美(膚淺
菜單都是日本黑毛和牛吃到飽 
但會依不同價位從2999~9999 +10%/人提供不同的種類 
另外如果要吃日本三大和牛的近江牛 就要選擇2999以上的套餐
我們今天是選 3999的價位

店家會固定配上湯品 沙拉 跟飯食
份量都不多 可以再點完餐後快速送上
給大家墊墊胃 
其實為了請媽媽吃這餐 我跟弟弟前天開始都斷食了
跟弟弟都快餓死 就等著狂嗑豪吞肉肉們

 飲料還有啤酒可以選喔喔喔🍻🍻🍻
我當然就選了可樂娜加檸檬片 
沒點金牌是因為 金牌已經被我制約在
只有吃台菜熱炒那種才會配的命定啤酒
今天的沙拉是不在菜單上的 炸牛肉生蠔溫胡麻沙拉
最近好像是蚵類的季節 怎麼吃怎麼好吃
旁邊還有檸檬口味的分子化泡泡 

鮮蝦干貝粥  口味還可以 食材也新鮮
但怕等會兒肉吃不下 所以粥我沒有吃完  
要留給朝思暮想的日本和牛啊

將將將將!上菜啦!

第一輪 店家就會自動每一種都上幾片
也會很貼心的在肉旁邊標上小名牌
這樣如果喜歡想加點 就可以先把名牌拿下來 方便點餐
不然玲琅滿目的肉肉們端在眼前 真的無法用肉眼快速分辨啊

 這也是不在菜單上的隱藏角色_薄切和牛
我很喜歡這份!!!
今天因為是悠哉的平日 
霸佔了服務生幫我們烤肉
專業的烤出來真的超美味!!

加上我們都喜歡吃有點生的口感 
利用這份薄切和牛烤至半熟入口 真的香氣十足
大大的滿足 我媽吃到在偷笑

牛舌!!!
牛舌是配合店家的活動_上googleMap給評論
就可以免費享用牛舌無限加點

這也是好吃到我們加點了兩次
一樣烤到喜歡的熟度後 加點鹽蔥
那脆脆的口感 嗷嗚~~~~~

近江牛六種👍
google了一下有關和牛的小知識
日本和牛是指日本特定品種 像是黑毛和種 紅毛和種... 
血統純正 飼養嚴格的牛牛

然後又會因地區而分為神戶牛 飛驒牛 宮崎牛等 
而和牛中最強的就是三大和牛_神戶牛 松阪牛 近江牛

A5則是日本和牛的等級  有ABC 1~5 
由油花的分佈 肉的色澤 等等方面來評比
A5是最高級了

日本和牛又有著比澳洲和牛或其他牛肉 更令人嚮往的口感
光是看那油花與肉的色澤 都能拍拍手
我們最喜歡的是和尚頭 臀上蓋
有著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_(:3 」∠ )_

另外 胸腹肉我也偷偷的給他一票
但因為他的油花吃起來比其他稍多了一些些(真的只是一些
所以會罪惡一點

除了和牛之外 佐賀野仁提供的豬肉也是非常頂級的
鹿兒島茶美豬 之前聽媽媽他們說在beef king有吃到 就很喜歡
今天用燒烤的方式 更吃得到豬肉的原味 幼嫩幼嫩的

西班牙伊比利豬 有豬肉界行走的橄欖油之稱
也是hen高級的肉 油花雖然比較多
但因為伊比利豬是用橡果野放來養的豬 體質不一樣XD
豬肉吃起來香又Q

海鮮  
佐賀的海鮮幾乎都是生食等級的 非常新鮮
加上服務生真的 很 會 烤!
那個干貝烤的真的是表面香脆 裡頭又鮮嫩多汁

蝦子有 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大草蝦
都非常貼心的幫忙去殼去腸泥了
天使紅蝦 吃起來比草蝦更軟嫩一些 喜歡❤️

店家還怕我們吃不飽 加點時還給我們隱藏的一夜干烤魚
那個皮 烤的是一個酥脆 魚肉又嫩 很棒


就連蔬菜都!豪豪吃!!
好吃到通通都加點一份 
我弟說 第一次吃到能把山藥烤成像薯片一樣的
烤香菇跟烤櫛瓜也是都好多汁 juicy極了


這次用餐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雖然高價 但因為太好吃了很划
很感謝服務人員專業又熱情幫我們服務
烤出來食物真的是加分超多!!!

 佐賀野仁還有很有名很霸氣的全牛宴
超 級 狂!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或者來訂購那個木盒裝的全牛宴XD

小笨貓在我畫畫的時候一直在干擾我
後來自己玩累了就趴在旁邊睡覺 真可愛❤️


更多台中美食好餐廳🤤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