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台中。美食|輕井澤鍋物-文心南二店・平價小火鍋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近好市多



台中輕井澤現在越開越多間了呢
從台中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公益路開始擴散
文心路上現在已經開了2間
離我家真是越來越近了

這次的輕井澤文心南二店 位置靠近好市多跟秀泰文心
門口位在路口轉角卻很隱密 很容易不注意就錯過了😑

輕井澤-文心南二店
電話:(04)2471 55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8-1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走過竹林後的小徑
輕井澤餐廳的建築總是有種氣派的禪風style😎


但絕對別被他浮誇的裝潢嚇到了
他實在是我最最推薦的平價火鍋店👏👏👏 雖然入口很像哪間建設的售屋接待處啦

平日跟朋友聚餐想不到吃什麼 我都會想到這間

但假日我就不確定了 很想吃也是可以慢慢等XDDD
剛剛發現它居然是營業到凌晨2點💤 宵夜場的快上吧


文心南二店的風格比起公益店 
用了更多落地窗 採光超級好 
配上外面綠意盎然的植栽 當陽光灑進來時 超舒服的


一樣 地大94任性😎😎😎
建築物裡放個大水池只是剛好
是直接做了個天井啊


平日週一下午2點的用餐 還是生意不錯
座位跟座位之間距離也很剛好


將將!看看這菜單上的價位 是不是覺得很親切!!!!

平日午餐的鍋物還只要$178
感覺就是路口三X臭臭鍋再加個50元就可以吃到的價格
附餐有白飯 蔬菜盤 紅茶 冰沙  只是主餐的份量會比較少一點


點完餐後 蔬菜盤 附餐 紅茶就上了


菜盤很新鮮豐盛 有蛤蜊跟鮮蝦
蔬菜也很豐富 兩種綠色葉菜類外 還有秋葵 玉米筍 南瓜 番茄 跟芋頭


附餐我是+10元換成讚岐烏龍麵 煮起來很Q彈
如果不加價只能選白飯
比較納悶是連冬粉 寬粉 也都需要加價才能選



小夥伴點的是菜單上有推薦頂級沙朗牛 $293
份量就八片 油花分布漂亮
但厚度上 稍嫌薄了些 都可以透光了 涮兩下很快就熟
可能因為太薄 吃起來不是很有存在感 沒什麼記憶點的肉片


我選的是平日午餐限定的精選雞柳鍋 $178
店員介紹的時候就有說 午餐精選的鍋 副餐不會變
在主餐的份量上會比較精緻一些 就是會比較少一點
雞柳我從第一次來輕井澤就很喜歡 覺得很滑嫩很好吃😋 還會附很多洋蔥(洋蔥愛好者
就算份量少些我還是很愛😍


10月份有 梅花豬肉片+龍蝦沙拉丸 $138的活動
感覺價格也是很划算
而且我們當天一致認為梅花豬很好吃👍👍👍👍👍
感覺還比沙朗牛好吃  還好有加點XD


龍蝦沙拉丸 就~普通火鍋料XD 不難吃啦
五顆一人要吃兩顆半有點太多惹


單點蚵仔 $99
吃到這邊都已經吃不下了 我們竟然還有菜
在澳洲都吃不到蚵仔蛤蜊的心😩 讓我們失心瘋多點了一分蚵仔
中規中矩 不會有腥味 也不會出水 但份量有點多 兩個人吃的有點撐(活該自找的

以上 就是這次台中輕井澤小火鍋的心得啦

回家一種心血來潮 還畫了水彩插圖😊


總之
輕井澤火鍋 以平價小火鍋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去用餐聊天
如果是家庭多人一些也沒問題 店內是很寬敞舒適的
結帳也不會超出預算讓荷包君心痛
推!

🤤更多台中美食好餐廳🤤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