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台北美食|游壽司(麗水店)晚間無菜單料理。板前欣賞視覺與味覺的豪華饗宴

上次文章介紹了游壽司高CP的午餐定食
今天要來記錄游壽司晚餐時段

華麗無菜單壽司饗宴

這餐是因為要慶祝 Justway生日而來的大餐
賺到了!真是太享受了

再吃高級的おまかせ前
如果還沒看過游壽司午餐定食食記的可以點下面

游壽司晚餐的用餐方式都是無菜單料理
而且入場統一是 5:30pm 或 7:30pm
牆上黑板上會寫出今日食材有哪些
入座後師傅會詢問有沒有什麼特別不吃的料理

我就說我不想吃鰻魚 &一定要吃到海膽XD
接著就點了推薦的梅酒  開始等著被餵食
ヽ(●´∀`●)ノ

剛好被分配在肥美的鮪魚肚前面的位置
游壽司麗水店座位好像都是板前

座位間隔幾乎是沒有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跟左右相鄰很近 還好我們是兩個人來吃
只要顧著看彼此跟板前表演的師傅就好

先說一下 因為吃下來實在太多道了
所以我已經忘記誰是誰ヽ(́◕◞౪◟◕‵)ノ
照片就做個紀錄 看到都又想吃
但真的都好吃啦 (哪次不好吃 

阿嘶 這也是我忘記名字的魚
師傅端上前都會介紹菜色
我就認真聽跟認真吃而已

甜蝦 x 紫蘇葉

游壽司的無菜單用餐方式是坐定後
師傅會全場一起一道道上菜 約14~16道
吃到你喊停 如果提早飽可以先停這樣
買單時就是看你吃了幾道來結帳
這是我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 覺得很新鮮

可以在板前欣賞師傅們認真表演做料理的一晚

視覺跟味覺的饗宴

 

手捲是炸牛蒡手捲

加了一些些蘋果絲 非常好吃!!!
這個如果是中午定食也很推薦來一份

鮑魚

很少看到切得這麼厚實的
而且這是一個人份欸 完全滿足

軟絲

軟絲上的刀花好細緻
還撒上一些小紫蘇花
藝術品!!!

每一道上桌的握壽司都好美
散發出誘人的模樣
真的是邊吃邊覺得好享受噢
拿這個當生日大餐好像真的很不錯

北海道大~~干貝

這也是平常會捨不得點的
肥厚鮮甜的大干貝❤️❤️❤️


每次吃到很好吃的海鮮
尤其是生魚片(或生蝦
就會莫名非常感謝爸媽
給我一個吃海鮮不會過敏的體質
才能讓我不忌口的大啖美食


感謝之際 就再來點一隻清酒慶祝吧(?
吃到這裡 Justway才決定也來小酌一下吧
點了一支黑板上推薦的真澄山花

一邊品嚐美食 一邊聊天
還能近距離觀察師傅們對料理的認真
用餐速度不急不緩 讓我們整個晚上都很放鬆

真心覺得這樣悠哉的邊聊天吃飯
才能稱得上是“ 一起好好吃飯 ”


真的!每一口 都是享受!

鮪魚❤️

坐在他面前這麼久 終於等到他
好吃到不認識


無菜單料理會給人一種期待感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口會吃到什麼
只能從師傅準備中時開始幻想
猜測等等入口的究竟會是什麼滋味
阿斯

鮭魚卵 x 鮪魚泥

好幸福噢!!!怎麼這麼好吃!

鮭魚

從白肉開始吃 終於也等到鮭魚上桌了
游壽司給的份量就是大方
入口後滿盈的鮭魚油脂香令人心醉

吃到這邊差不多了
但我們還想繼續吃 所以師傅給我們烤魚

海膽軍艦

還有一開始就指定的海膽❤️
開心到翻天

比目魚緣側

握壽司的最後一道
讓今晚無菜單料理畫上完美的驚嘆號!

之後還有一碗味噌湯
看網路上好像不想要味噌湯可以選蛤蜊湯?

結帳的帳單

清楚地記錄了我們吃了幾道
因為我們還多點了酒所以多了不少錢😅
 不然一個人其實只要兩千多元
就也會是非常享受的一晚了

特殊節日想要慶祝來說
我蠻推薦游壽司的無菜單料理
可以以一種悠哉愉悅的節奏來用餐
但如果人多就不太適合
板前的座位超過兩個人好像就不方便聊天

游壽司 游す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街7巷7號
電話: 02-2391-929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下午12:00 - 下午2:00、下午5:30 - 下午9:30
連結:臉書 | inline訂位

📌 更多雙北美食文章 📌
© Naomi's 生活角落
Maira Gall